關於Livact®列維通®

補充支鏈氨基酸,提升血清蛋白水平

  • 日本藥廠衛材研發肝硬化藥物含高濃度支鏈氨基酸(BCAA)補充劑。
  • 研究顯示能為肝硬化病人有效提高血清蛋白水平。
  • 臨床證明持續服用支鏈氨基酸(BCAA)能大大提升血清蛋白指數和延長存活時間至9年。
  • 更能減低肝功能衰竭及主要肝臟併發症(如肝癌及死亡)風險達三分二。8

血清蛋白水平低於3.5g/dL,五成患者平均存活率為3年。
血清蛋白水平低於3.5g/dL或以上,平均存活率可延至9年。

服用Livact®列維通® 提升血清蛋白水平

Livact®列維通® 主要為肝硬化患者提供最關鍵的支鏈氨基酸(BCAA),補充不足,促進氨基酸平衡,有助肝臟維持應有的功能,提升血清蛋白水平。肝硬化藥物有效改善患者生活質素。

  • 研究顯示能為肝硬化病人有效提高血清蛋白水平
  • 每包含4.15克的高濃度支鏈氨基酸(isoleucine,L-leucine,L-valine) 有效提高血清蛋白水平
  • 顆粒沖劑,容易入口,可直接放於口腔內以水沖飲。每天3次,每次飯後一包
  • 更佳服藥依從性
  • 糖尿患者適用
  • 奶類敏感可安全服用

肝硬化患者應及時補充支鏈氨基酸

1. 補充支鏈氨基酸肝硬化藥物,存活時間延至9年6

血清蛋白水平低於3.5克/升,五成患者的平均存活時間為3年。當患者提升了體內的血清蛋白水平、高於3.5克/升的患者,平均存活時間可延至9年。

2. 服用支鏈氨基酸(BCAA)可改善血清蛋白水平9

在非補償性肝硬化的個案中,患者服用Livact®列維通®的2個月及6個月後,血清蛋白水平顯著增加,證明服用支鏈氨基酸能提升血清蛋白水平,改善肝硬化。

3. 肝硬化患者的血清蛋白水平遠低於正常10

正常的血清蛋白水平是3.5克/升至5.0克/升,若患者的血清蛋白水平低於3.5克/升,有可能反映了肝臟出現問題。

4. 肝硬化患者的血清蛋白水平持續下降11

圖中顯示的研究顯示肝硬化患者的血清蛋白水平每年持續下降。患者可及早補充支鏈氨基酸,提升血清蛋白水平,改善改善肝硬化及生活質素。

服用方法:

about-livact-section3-01

Livact®列維通®的服
用方法簡易,顆粒沖劑,容易入口。

about-livact-section3-02

你可以直接放於口腔內,再以水沖飲。

about-livact-section3-03

只需每天服用3次,
每次飯後一包。

常見問題

認識Livact®列維通®,為肝臟功能加油!

答: 非補償性肝硬化患者,雖飲食均衡,但血清蛋白水平仍低於3.5g/dL,現有或曾出現腹水、水腫或肝性腦病變。
因糖尿病或肝性腦病變需要控制卡路里或蛋白質(氨基酸)吸收的患者亦適用。12

答: 按患者需要,每日從食物中須吸收所需且不少於40g蛋白質(氨基酸) 及1,000kcal卡路里。12

答: 可能會引起輕微的腹脹,噁心、嘔吐、或腹瀉。詳情請向醫生查詢。12

答: 長者的生理功能減弱,服用Livact®可能引起新陳代謝失調,如血液氨含量增加,宜配合醫生專業指引。12

答: 因肝性腦病變,出現昏迷III期或更高情況;或總膽紅素超過3mg/dL;或肝臟的蛋白質合成功能顯著差。
此外,兒童以及懷孕、臨盆及正在餵哺的婦女,這等肝硬化患者均不宜服用。12

答: 因肝性腦病變,出現昏迷III期或更高情況;或總膽紅素超過3mg/dL;或肝臟的蛋白質合成功能顯著差。
此外,兒童以及懷孕、臨盆及正在餵哺的婦女,這等肝硬化患者均不宜服用。12

答: Livact®列維通®口服顆粒,成人每日3包,餐後用清水吞服。

答: 若出現不尋常的血液尿素氮及含氨水平,可能服用量過多,宜諮詢醫生。 當服用Livact®列維通®超過兩個月,血清蛋白水平仍未見改善,應轉換其他治療方案。12